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被指危害公共秩序 區議員被拒入境澳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陳惠達(左)帶領旅行團入境澳門被拒。(陳惠達fb)新民主同盟北區區議員陳惠達被澳門拒絕入境,該黨質疑澳門掌握港人參與反修例人士資料。陳今早(11日)帶 ...


陳惠達(左)帶領旅行團入境澳門被拒。(陳惠達 fb)


新民主同盟北區區議員陳惠達被澳門拒絕入境,該黨質疑澳門掌握港人參與反修例人士資料。

陳今早(11日)帶領逾100人的旅行團,打算經港珠澳大橋口岸入境澳門,惟當地的入境人員指需要等待「情報廳」回覆,他在口岸等候約1小時後,正式獲通知被拒入境,理由是「企圖入境澳門從事危害澳門公共安全或公共秩序之活動」,陳認為澳門當局的理由無稽,「陪同一眾香港市民旅遊澳門,在澳門消費促進旅遊經濟,竟然屬於危害澳門公共安全秩序」。

該黨對澳門當局決定表示憤怒,作出強烈譴責,又指澳門官員清楚表示設「情報廳」,有理由相信該部門已掌握香港市民參與政治活動,特別是涉及最近反修例人士的資料,認為港府應公開澄清是否有把政治審查港人的資料交予澳門當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