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浸大校長夜會師生不歡而散 學生會罷搞新生註冊日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錢大康深夜回校再與學生及校友等集會人士會面。(朱先儒攝)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因購買雷射筆被捕,浸大學生會於昨日(7日)發起集會聲援方仲賢,傍晚時分 ...


錢大康深夜回校再與學生及校友等集會人士會面。(朱先儒攝)


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因購買雷射筆被捕,浸大學生會於昨日(7日)發起集會聲援方仲賢,傍晚時分有數百名學生、校友、教職員等參與,校長錢大康亦有出席,但提早離場,錢在深夜返回集會現場與在場人士繼續討論,惟集會在今日(8日)凌晨不歡而散,浸大學生會宣布今日「罷reg(罷搞新生註冊日)」,並呼籲其他學會響應。

錢大康在昨晚11時返回集會現場後,先就提早離場道歉,表示自己是前往與捐款者會面。在場學生情緒激動,更有人向錢爆粗。有學生多次追問他警方拘捕方仲賢「啱定唔啱」,錢回應指「我無法律常識下,我覺得係有問題」。錢又觀看學生被捕片段後,承諾會要求警方解釋為何有相關行為。

錢表示,一定會就方仲賢被捕一事,與警方周旋,要求警方作出合理交代。有與會人士要求錢大康譴責警方拘捕方仲賢,錢大康拒絕;期間又有在場學生要求錢正式向警察投訴科作出投訴,甚至一起前往警總,錢大康亦拒絕。錢一再重申會與警方聯絡交涉,希望與會人士可讓他「以自己的方法」處理事件;又強調希望能令警方撤消方仲賢的控罪。錢亦表示,先要與警方「有dialogue(對話)」,搜集資料,否則難言是否譴責警方。

至凌晨1時左右,學生會代表上台最後再問錢是否譴責警方濫捕,錢再強調先要與警方「有dialogue」,他話音未落,學生會代表就指與錢對話已無意義,宣布今日會「罷reg」,並拉隊離場。學生評議會主席其後亦呼籲所有學會響應「罷reg」,台下學生群起高呼「罷reg」,之後陸續離場。其後仍有學生不滿錢大康「用自己方式」處理事件之說,對其指罵;錢在台上側門離開時,亦有學生諷刺他走後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