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邵珮詩:邵珮詩晒水着 勸大家少啲情緒 __,邵珮詩,

大家輕鬆啲!2014年香港小姐冠軍邵珮詩,日前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在沙灘上身穿三點式的相片,但網民大叫唔夠喉。今日,她再上一張半身照滿足大家,陽光下她展 ...


大家輕鬆啲!


2014年香港小姐冠軍邵珮詩,日前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在沙灘上身穿三點式的相片,但網民大叫唔夠喉。今日,她再上一張半身照滿足大家,陽光下她展露出美好身段,並發文表示「If only we were less emotional, & more mindful of our actions as a global human race.(如果我們少一點情緒,和更加關注我們的行動,作為全球人類的行為。)」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