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陳山聰:情路曲折!陳山聰戀何超雲 再爆結過婚 __,何超儀,何超雲,陳山聰,

陳山聰離過婚,仲同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雲拍過拖!現年42歲的陳山聰情路相當曲折,2010年正值上位時被爆與年長12年的設計師女友楊渡萍(Ponny)拍拖 ...


陳山聰離過婚,仲同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雲拍過拖!


現年42歲的陳山聰情路相當曲折,2010年正值上位時被爆與年長12年的設計師女友楊渡萍(Ponny)拍拖10年,更傳出好事近。惟2011年初,忽然傳出他力追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雲。與此同時,再爆出他與Ponny於2008年已秘婚,事後陳山聰坦承婚事,但指與太太於2010年底已結束兩年婚姻關係,強調並非第三者介入。

雖然驚爆離婚,但仍然未有影響他與超雲的戀情,女方於微博開腔力撐:「交友的定義不是用金錢來衡量」,及後二人不但蜜遊英國,2011年中陳山聰更融入女方家中與其父母晚飯「見家長」,超雲亦將合照上載至微博正式公開戀情,可惜這段「山雲戀」只維持了兩年,2013年宣布分手收場。

分手一年後,陳山聰與經營美容生意的圈外人Apple撻着,當時女方不介意其過去,陪伴走出陰霾,而陳山聰2017年於台慶榮獲「最佳男配角」時,亦落淚感激對方。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