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粉絲掀罵戰暗寸博上位 __,

楊冪自去年底與劉愷威離婚後,緋聞多多。
粉絲掀罵戰暗寸博上位楊冪和魏大勛驚爆戀情後,引起雙方粉絲互罵,甚至有大批魏大勛的粉絲,直指他情傾楊冪令人失望,聲言要「脫粉」,不再追隨,故微博出現「# ...


粉絲掀罵戰暗寸博上位

楊冪和魏大勛驚爆戀情後,引起雙方粉絲互罵,甚至有大批魏大勛的粉絲,直指他情傾楊冪令人失望,聲言要「脫粉」,不再追隨,故微博出現「#魏大勛脫粉」的熱搜,閱讀量超過3.8億,數量驚人!

有楊冪粉絲指她一直單身,暗寸有人博上位搞新聞;而魏大勛的粉絲則指女方失婚之餘,是非緋聞多,不應與偶像有太多互動免「累街坊」!網民各有立場:「楊冪能不能不要炒作了,炒作女王!」、「楊冪才慘吧!不管是不是她,她都被罵!」、「楊冪有錢有資源,能帶火男明星,離了婚找個年紀輕小伙子,多正常一件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