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孻仔離世以淚洗面 __,

孻仔阮惠熊當年逝世,令梁舜燕傷心過度一度入院。
孻仔阮惠熊當年逝世,令梁舜燕傷心過度一度入院。梁舜燕與丈夫阮黎明婚後育有三名子女,分別是曾在亞視擔任監製的大仔阮惠源、二女阮曼莉、曾任麗的電視演員的已 ...


梁舜燕與丈夫阮黎明婚後育有三名子女,分別是曾在亞視擔任監製的大仔阮惠源、二女阮曼莉、曾任麗的電視演員的已故孻仔阮惠熊,她的孫仔阮浩棕亦曾在無綫做藝員,現時在北京發展。

梁舜燕孻仔阮惠熊在1998年猝死,一度令她非常傷心,阮惠熊當年因減肥過度患上厭食症,每日只食一個蘋果,加上又食減肥藥,令健康日漸轉差。當年阮惠熊到菲律賓探望家姐,突然器官衰竭逝世,而梁舜燕當時正拍攝處境劇《真情》,得聞噩耗後她終日以淚洗面,結果因為傷心過度病倒,要留醫兩星期休息,慢慢才能平復心情。

撰文:寶妮

相關新聞:阿姐讚真女人典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