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遊行往禮賓府 防暴警舉旗警告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在遮打花園聚集人士前往禮賓府請願。(黃仲民攝)【14:50】警方於下亞厘畢道拉起封鎖線,遊行人士沿雪廠街離開。※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tps ...


大批在遮打花園聚集人士前往禮賓府請願。(黃仲民攝)


【14:50】警方於下亞厘畢道拉起封鎖線,遊行人士沿雪廠街離開。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14:43】警方表示,大量示威者佔據軒尼詩道、金鐘道及花園道,造成交通嚴重阻塞,警告有關示威者現正進行未經批准集結,立刻停止違法行為。


【14:32】約50名防暴警察在花園道近政府合署東座,並舉起黃旗及橙旗,警告遊行人士不得越過封鎖線,有可能被檢控。


《逃犯條例》修訂爭拗引發市民多次上街示威,民陣原於今日(31日)舉行遊行及集會,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中聯辦,惟因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而活動取消。不過,今午仍有大批市民於遮打花園聚集,截至下午2時有約300人在遮打花園停留。而接近下午2時半,大批在遮打花園聚集人士響應呼籲,啟動前往禮賓府匯合由灣仔出發的遊行人士。


有市民自發在中環站J出口大堂位置擺放攤位,放置衣物、口罩及八達通等物資免費供市民取用。有港鐵保安到場了解,要求清走攤位,否則會以小販擺賣處理。該市民與港鐵保安激動理論,最後在市民勸喻下將攤位搬至J出口地面。


現場目測所見,港鐵有至少8名職員在J出口駐守,其右胸上的名牌沒有寫上名字,變為只寫有名字英文拼音的首字母。港鐵保安鍾先生表示,此乃公司要求,為確保職員安全及不被起底。惟部分職員的名牌僅以原子筆寫上字母,現已經甩色,無法辨認身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