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連詩雅:陪失戀陳嘉莉行街!連詩雅掃情趣內衣 __,內衣,底衫褲,連詩雅,陳嘉莉,


連詩雅陪失戀陳嘉莉行街。藝人連詩雅(Shiga)近月忙過不停,上月才從韓國拍攝節目返港,可以話拍拖時間都欠奉,但日前見到她撇甩「音樂才子」男友徐浩,孖 ...



連詩雅陪失戀陳嘉莉行街。


藝人連詩雅(Shiga)近月忙過不停,上月才從韓國拍攝節目返港,可以話拍拖時間都欠奉,但日前見到她撇甩「音樂才子」男友徐浩,孖住剛與張建聲分手的陳嘉莉(Kelly),在銅鑼灣行街,兩人因之前拍攝正在Netflix播映的劇集《性敢中環》演閨蜜,估不到劇集拍畢後成了真朋友,就連打扮都變孖公仔,熱褲和短Boots夏娃裝束,加上兩雙42吋白滑長腿,施展「吸睛大法」。

期間兩人走入一間泳衣店,Kelly似乎對紅色比堅尼款幾有興趣,Shiga有幫眼畀意見,不過,Shiga果然犀利能一心二用,自己亦睇中一件花花以low cut款式,極速入去試身,換上後,毫不避忌行出來給Kelly過目,Shiga激現零脂肪纖腰,之後,更叫Kelly幫她用手機拍照再細心研究效果,最終Shiga扑錘埋單。

手持戰利品的Shiga和Kelly好快又轉到下條街的內衣店血併,她們鍾情喱士款式,有拖拍的Shiga選內衣自然以「情趣」款式為首選,Kelly拿起紅色Lace Bra併上Shiga身上,Shiga亦襯埋同款Lace底底。之後兩人又睇中白色吊帶性感睡裙,齊齊在鏡面前左照右照,莫非想做「純純兔」?在店內玩了十多分鐘,Shiga拎住兩袋戰利品一臉滿足離開,Kelly雖然空手離場,但見到Shiga有斬獲原來都一樣好治愈,兩人仍意猶未盡,沿路繼續血併。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