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密友離去】王喜守愛巢 有情有義戴定情戒指 __,王喜,

王喜和密友明仔相交相知15年,2016年明仔患重病,體重急降,王喜對他不離不棄,承擔龐大醫藥費,經歷風雨同路,2016年7月王喜曾被影到跟明仔外出用膳 ...


王喜和密友明仔相交相知15年,2016年明仔患重病,體重急降,王喜對他不離不棄,承擔龐大醫藥費,經歷風雨同路,2016年7月王喜曾被影到跟明仔外出用膳,之後明仔鮮有露面。



今日有周刊報道指王喜一直居住在旺角勝利道的愛巢,日前更買化寶桶及冥鏹回家,對於枕邊人遠去,王喜念念不忘,左手仍戴着定情戒指,多年來依然對明仔一條心,有指明仔不在身邊,王喜平時好宅,間中出街買餸,或者外出醫肚。



當年王喜拍劇時,明仔會去探班,二人出雙入對共賦同居,他們於2008年以200萬自置愛巢,同年11月曾發生小風波,有傳王喜和無綫總經理陳志雲過從甚密,明仔疑感到被冷落,與四眼潮男關係密切,事後王喜愁爆向朋友傾訴,經歷此事後,王喜跟明仔的感情更穩定,王喜於明仔患病時,大方公開關係,可說有情有義。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