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狗仔出更】余德丞與長髮女速食又孖蔡思貝嘆日本菜 左右逢源享盡艷福 __,余德丞,蔡思貝,

採訪、攝影:朱志聰、黃曉程、徐錦池
現年29歲、香港游泳代表隊出身的大台男神余德丞(Dickson),異性緣向來很旺的余德丞,入行多年先後與多位女藝人傳出緋聞,其中包括有劉穎鏇、麥明詩、 ...


現年29歲、香港游泳代表隊出身的大台男神余德丞(Dickson),異性緣向來很旺的余德丞,入行多年先後與多位女藝人傳出緋聞,其中包括有劉穎鏇、麥明詩、江嘉敏、陳瀅和蔡思貝等等,不過當中與蔡思貝的關係最撲朔迷離,兩人不時被影到單獨約會,但事後齊齊否認戀情,Dickson直認蔡思貝是能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好知己。之不過「能成為密友總帶着愛」,日前《蘋果》在灣仔發現他們戴着情侶cap帽,在灣仔撐枱腳嘆日本菜。二人即場被「捕獲」時,男方顯得有點尷尬。



當日晚上10時許,Dickson和蔡思貝在灣仔近駱克道一間馳名魚生飯的日本餐廳晚膳,他們被安排坐在角落的位置,二人都戴着同色的cap帽,餐廳內蔡思貝將帽拉得頗低,似乎是怕其他食客認出,而Dickson則將帽反戴,大方露臉。雖然女方刻意低調,但依然被不少食客認出,投以注視目光。當魚生飯送到時,Dickson不到10分鐘,就扒光碗飯,悠然自得用牙籤剔牙,反觀蔡思貝仍在細味品嚐。二人邊吃邊傾,言談甚歡。餐後Dickson負責結賬,先步出餐廳的蔡思貝見到門外有記者拍攝,顯得有點愕然,埋完單出來的Dickson表情亦非常尷尬,被問到為何如此好雅致撐枱腳時,蔡思貝表示剛看完舞台劇,還展示手上的場刊證明。



之後二人徒步到鵝頸橋底取車,記者直接問二人是否有發展空間時,他們異口同聲夾口供表示:「不嬲都係好朋友」。其間蔡思貝好奇反問記者,為何知道二人在上址用膳:「你點知我哋喺度,真係有人報料㗎?」男方則點頭表示附和。再問到他們有否喝酒時,Dickson反應較大說:「梗係冇啦,嚇死人咩,無端端講呢啲嘢!」蔡思貝亦說:「全行都知我唔飲酒,對酒精敏感。」差不多到泊車的位置時,余德丞表示當然會送蔡思貝返香閨,臨走時二人禮貌地跟記者道別。其後Dickson亦有在facebook貼圖,一如蔡思貝所言,他們的確看完舞台劇再找地方吃飯。



另一方面,經常周旋在不同女士身邊的Dickson,早前亦被《蘋果》發現現身大坑嘆滑蛋牛肉飯,不過同行並非蔡思貝,而是一個圈外女友,Dickson與女友人不約而同以全黑打扮,他先在路口放下女友人,再揸車都附近的大牌檔搵位泊車,最後他在附近的路邊找了一個非咪錶車位,泊好車後再入大牌檔會合。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Dickson與女友人齊齊離開,未知是否發現有記者影相,兩人的行徑隨即相當避忌,由最初有講有笑變成互不相識,Dickson一支箭向前走去攞車,女友人則狀甚無癮拎住兩個飯盒,自己一個向天后的方向行,其間見她不時回頭望,似乎想看有否人繼續偷影她,落到地鐵後,她在銅鑼灣站下車,突然煞有介事地上回另一個車廂,到了金鐘後,她又用了同樣招數,成功「賣甩」記者。



雖然未知Dickson的真命女友是何人,不過可以肯定的是,蔡思貝和這名長髮女友人有共通點,事關兩人都不會浪費食物,會將吃剩的食物打包回家,而且亦不介意自己拎。





採訪、攝影:朱志聰、黃曉程、徐錦池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採訪、攝影:朱志聰、黃曉程、徐錦池 二人邊吃邊談非常投契。 二人邊吃邊談非常投契。
余德丞很快食完在剔牙。

余德丞很快食完在剔牙。
蔡思貝見到有記者在場有點愕然。

蔡思貝見到有記者在場有點愕然。
蔡思貝表示相約睇完舞台劇後晚飯。

蔡思貝表示相約睇完舞台劇後晚飯。
二人戴着情侶cap帽行去攞車。

二人戴着情侶cap帽行去攞車。
余德丞揸車送蔡思貝返家。

余德丞揸車送蔡思貝返家。
余德丞早前又被《蘋果》發現與長髮女友人約會。

余德丞早前又被《蘋果》發現與長髮女友人約會。
兩人邊行邊傾。

兩人邊行邊傾。
與蔡思貝一樣,將食物打包回家。

與蔡思貝一樣,將食物打包回家。
未知是否發現被偷影,長髮女獨自離開。

未知是否發現被偷影,長髮女獨自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