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韓流】全智賢接班人出道作演單親媽媽 落實擔正《鬼怪》導演新劇 __,全智賢,

有「全智賢接班人」之稱的女新人高允真,落實擔正神劇《鬼怪》導演李應福的新作。
被網民封為「全智賢接班人」的韓國女新人高允真,未出道前就因為跟女神全智賢撞樣而引起關注,早前她簽約事務所,更有份演出3月時播出的tvN劇集《會讀心術的 ...


被網民封為「全智賢接班人」的韓國女新人高允真,未出道前就因為跟女神全智賢撞樣而引起關注,早前她簽約事務所,更有份演出3月時播出的tvN劇集《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

相關新聞:【韓流】被指係人工美女?高允真封「全智賢接班人」演tvN新劇出道



高允真於《會讀心術的那小子》中飾演單親媽媽,雖然不是主演,不過演技就獲神劇《太陽的後裔》及《鬼怪》的李應福導演賞識,落實由高允真擔正其新劇《Sweet Home》。據知是導演親自選擇《Sweet Home》的女主角,似乎是對新人高允真的表現十分滿意,加上高允真接棒宋慧喬及金高恩擔正李應福導演的劇作,令觀眾更期待高允真的演技。



劇集《Sweet Home》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一個因校園暴力傷害而躲在房間內生活的自閉高中生,失去家人後搬到公寓內發生連串奇怪和衝擊性的故事。為了拯救被慾望所困從而變成怪物的人,主角孤軍作戰,從而成長及變得強大。另外,男星李鎮旭及韓劇《德魯納酒店》男星李到晛亦有望加盟《Sweet Home》。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高允真因跟全智賢撞樣而引起關注 高允真因跟全智賢撞樣而引起關注
年初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

年初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
於《會讀心術的那小子》中飾演單親媽媽

於《會讀心術的那小子》中飾演單親媽媽
李鎮旭有望加盟《Sweet Home》

李鎮旭有望加盟《Sweet Home》
《德魯納酒店》男星李到晛亦有望拍攝新劇

《德魯納酒店》男星李到晛亦有望拍攝新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