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琦琦:台型唔輸媽咪!琦琦囡囡星味濃 __,琦琦,

任晴佳盡得媽咪基因。名模琦琦與愛女任晴佳(Ella)母女檔上陣,為護膚品牌拍攝,14歲的Ella盡得媽咪基因,高挑身材加天使面孔,成為模界新寵。Ell ...


任晴佳盡得媽咪基因。


名模琦琦與愛女任晴佳(Ella)母女檔上陣,為護膚品牌拍攝,14歲的Ella盡得媽咪基因,高挑身材加天使面孔,成為模界新寵。Ella最近拍傳了一輯靚相,演繹多款不同造型,無論清純甜美或是冷艷高貴,她都能應付自如,形象百變,星途一片光明。

其中一款她大晒燦爛的笑容,加上單眼的表情,清純可愛,而黑色晚裝裙畫上粗黑眼線的Smoky Eyes,既冷艷又型格。另一組相片則是與媽咪穿上銀色母女裝,Ella入型入格,台型不遜於媽咪。

圖片提供:VOGUE HK、Nars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