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大媽團譴責商台去錯港台 __,

大媽團昨早到港台門口,卻舉着譴責商台的橫額。互聯網圖片
港台和商台903都有DJ響應8.5三罷,周日克警濫捕,翌日903全日停播節目,讓聽眾向政府和警察提問。昨日約20名大媽大叔,站在廣播道香港電台電視大廈 ...


港台和商台903都有DJ響應8.5三罷,周日克警濫捕,翌日903全日停播節目,讓聽眾向政府和警察提問。昨日約20名大媽大叔,站在廣播道香港電台電視大廈門外抗議商台,拉橫額「強烈譴責商業電台立場偏頗」,叫了十多分鐘口號就收工。至下午,大媽團去到商台,但卻舉着「立場與民為敵,煞停香港電台」的標語,似乎再次去錯地方。對於有大媽拉橫額,商台對外事務部表示:「商業電台一直維護新聞自由,持平客觀為民發聲,歡迎各界繼續反映意見。」

相關新聞:阿Sa舞台劇改期避遊行



大媽團昨午再到商台門口,卻是譴責港台。互聯網圖片 大媽團昨午再到商台門口,卻是譴責港台。互聯網圖片

此外,十幾個大叔大媽大前日曾到《蘋果日報》大樓外示威,他們舉橫額影相後,約20分鐘即等巴士走人,大媽團表示是自發來抗議,不是由組織策劃。大媽前日也有到now TV「開工」,不過就網民嘲笑:「新聞部唔喺呢度!」

採訪:黃曉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