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張振朗關心舊愛照送祝福 __,張振朗,

張振朗關心舊愛照送祝福

張振朗關心舊愛照送祝福去年4月和咪神陳芷尤分手的張振朗,早前自爆戀人關係其實維持了5年,直言花了近一年時間才能治愈情傷。現時他已另結新歡,新女友楊偲泳 ...


去年4月和咪神陳芷尤分手的張振朗,早前自爆戀人關係其實維持了5年,直言花了近一年時間才能治愈情傷。現時他已另結新歡,新女友楊偲泳被網民封為「巨咪陳妍希」,他更公開大讚對方細心及人品好。雖然他與舊愛陳芷尤已非情侶,但仍然關心對方。不過,對她和契爺關係匪淺,他受訪時坦言不知道這位契爺是誰,但祝福舊愛在新加坡發展順利:「希望佢工作順利,喺第二個地方都能發光發亮。」

此外,他在無綫熱播劇《包青天再起風雲》中飾演「展昭」,劇中有大量動作場面,日前他上載與替身的合照,並留言:「係呀,我都有替身,都幾似樣呀。多謝為我默默付出,武師是其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環。」但因雙方樣貌、身高都有距離,引起網民熱議,笑言應找張智霖做替身才是最適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