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朗屏邨保安員放警入大廈查案 惹住客不滿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30多人到場聲援。(讀者提供)今日(16日)晚上11時許,有網民在社交網站發貼,指有2名青年在元朗朗屏邨悅屏樓,遭1名中年男子追打,隨即號召網民到場聲 ...


30多人到場聲援。(讀者提供)


今日(16日)晚上11時許,有網民在社交網站發貼,指有2名青年在元朗朗屏邨悅屏樓,遭1名中年男子追打,隨即號召網民到場聲援,其後,逾30人趕抵現場,從網上圖片所見有近20名男女在場,惟未見有警員。東網記者到場發現該批男女在悅屏樓對開平台上,氣氛平靜。

據街坊指,早前有2名男女在上址疑因故發生爭執,女事主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調查,有住客不滿保安員讓警員進入大廈,於是號召住客到場聲援,期間,並無不愉快事件發生。

東網向警察公共關係科查詢案件,警方指昨日(16日)晚上9時許,一名34歲姓蘇女子報案,指發現一名男子於上址附近外牆貼便利貼,雙方發生爭執,案件原列糾紛。警方到場調查,涉案男子已離開現場,女事主報稱遭對方襲擊及弄毀手機,並指涉案男子逃入悅屏樓,她報稱手、腳及面部受傷,送院治理。案件轉列襲擊傷人及刑事毀壞,交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