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離婚拍劇獨力養家 盧宛茵被男藝人白眼 __,盧宛茵,

盧宛茵前晚在旺角開騷,以徐小鳳的經典波點裙登場。
盧宛茵前晚在旺角開騷,以徐小鳳的經典波點裙登場。入行近50年的盧宛茵(MadamLo)前晚在旺角處女下海開騷,又唱又跳兼演趣劇。不過MadamLo也在 ...


入行近50年的盧宛茵(Madam Lo)前晚在旺角處女下海開騷,又唱又跳兼演趣劇。不過Madam Lo也在台上展現感性一面,自言當年離婚令仔女在破碎的家庭下長大,落淚自責。Madam Lo還自爆曾遭劇集男對手侮辱兼白眼,彈她的演技「冇反應、冇表情」,可惜因為是單親媽媽要養家活兒,只好忍氣吞聲繼續撐下去,幸現在苦盡甘來。

相關新聞:【唔做茵姐】離婚復出變Madam Lo

盧宛茵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盧師動眾Madam Show」,宣萱、陸詩韻、黃智賢、尹揚明及林偉等捧場。Madam Lo以徐小鳳經典波點裙造型出場,並獻唱《風的季節》,男舞蹈員中途拿出風機吹着她的裙尾,她即改歌詞唱:「風機通通帶走。」其後Madam Lo請來第二期藝員訓練班同學上台話當年,同學爆她當年有很多「兵」,幾乎日日有人接放學,她笑說:「過去咗唔講啦,𠵱家搵個都冇。」



兩名兒子及兩名孫仔上台獻花, 兩名兒子及兩名孫仔上台獻花,
盧宛茵在《卡拉屋企》的子女鄭敬基及黎海珊上台合唱。

盧宛茵在《卡拉屋企》的子女鄭敬基及黎海珊上台合唱。
盧宛茵被藝訓班同學大爆當年有不少追求者。

盧宛茵被藝訓班同學大爆當年有不少追求者。

即打電話辭演

除搞笑外,Madam Lo在台上自爆當年曾被男藝人侮辱白眼辛酸史,她憶述有次拍劇跟劇中老公睇重播,導演示意沒有問題,怎料該「老公」演員突然指着她肆意批評:「喂,咪住,佢演到冇反應、冇表情。」Madam Lo續說:「當時廠內靜晒,有位FM埋嚟問我會唔會補拍一次,但我心諗導演都收貨。跟住我即時行出去,打電話畀監製請辭,提議佢將個角色寫成移民走咗,不過監製極力挽留下我先繼續拍。」

有觀眾即時大叫「開名」、「開劇名」,不過Madam Lo說:「唔好,我都唔記得劇名,我份人大情大性,嬲人嬲唔耐,開名就變成是非,不過我諗如果換成係汪明荃,佢會唔會咁講?」她稱只想帶出演員會在情願及不情願下演出。

相關新聞:圈中囝囝多 申請健力士



提到子女時,盧宛茵即自責落淚。

提到子女時,盧宛茵即自責落淚。
盧宛茵1973年藝訓班畢業後,即憑《朱門怨》的二少奶一角爆紅。

盧宛茵1973年藝訓班畢業後,即憑《朱門怨》的二少奶一角爆紅。

自覺虧欠子女

Madam Lo也在台上分享跟子女舊照,她忍不住落淚說:「我段婚姻好失敗,惟有自食其力,離咗婚都要生活,盡自己母親責任供書教學,但咁多年都覺得對佢哋唔住,要佢哋喺破碎家庭中長大。我知道仔女童年過得唔開心,希望佢哋原諒我,咁多年我依然耿耿於懷,好似欠佢哋,一份心債。」當她唱出《心債》時,兩位兒子及兩名孫仔上台獻花。

完騷後,Madam Lo接受訪問,對於被男對手白眼,她只表示對方仍在此行,但已沒有再合作:「當時冇喊,只覺得演員有情緒時,最緊要做好角色,我就堅強做好。」她也承認當時因要養家活兒,故此也要做下去,子女們不知此事。至於跟仔女剖白內心歉意,Madam Lo稱是自己釋懷,仔女事前也是不知情。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慧安



【2000年】許紹雄《雷霆第一關》盧宛茵多年來曾與不少藝人合作演夫妻。

【2000年】許紹雄《雷霆第一關》

盧宛茵多年來曾與不少藝人合作演夫妻。
【2000年】劉兆銘《創世紀》

【2000年】劉兆銘《創世紀》




【2001年】盧海鵬《婚前昏後》

【2001年】盧海鵬《婚前昏後》
【2008年】鄭則仕《金石良緣》

【2008年】鄭則仕《金石良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