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沙田鄉事會路遭堵塞 示威者塗鴉警署燒雜物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沙田警署外火光熊熊,警員於二樓平台向火堆射水。【19:42】消防員於火警發生20分鐘後把火勢撲滅。【19:30】沙田警署外火光熊熊,警員於二樓平台向火 ...


沙田警署外火光熊熊,警員於二樓平台向火堆射水。


【19:42】消防員於火警發生20分鐘後把火勢撲滅。

【19:30】沙田警署外火光熊熊,警員於二樓平台向火堆射水。

【19:15】沙田警署外有人焚燒雜物,又不斷丟入雜物助燃。

【18:18】示威者塗鴉沙田警署外牆及拆毀招牌。

多區今午(5日)有集會反對《逃犯條例》修訂,且發生堵路佔領事件。在沙田,逾百示威者在大埔公路沙田段及沙田鄉事會路一段進行快閃堵路,他們在路面築起障礙物,沙田往城門隧道出荃灣方向嚴重受阻。有的士衝過示威者封鎖線,並衝向示威者,一度引起混亂。

另外,地政總署宣布,沙田政府合署入口受阻,沙田地政處及測量處位於沙田政府合署的辦事處即時暫停公眾服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