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捱「波子女」摑怒還拖 強國男遭半夜敲門 __,中國,強國,

重慶保時捷女司機行車時胡亂掉頭,下車與男司機理論,演變成互摑。
重慶一名駕駛紅色保時捷的女子,周二(7月30日)上午在路上掉頭時,與一名男司機發生口角,影片可見,女子出手掌摑男司機,男子也反手扇了她一道耳光,女司機 ...


重慶一名駕駛紅色保時捷的女子,周二(7月30日)上午在路上掉頭時,與一名男司機發生口角,影片可見,女子出手掌摑男司機,男子也反手扇了她一道耳光,女司機帽子也隨即被打飛。男司機向內媒表示,事發當晚曾遭人半夜敲門,自己與妻子被嚇到徹夜未眠,他希望事情早些過去;相關影片在網上流傳,有指這名女司機背後有強勁靠山,才如此野蠻。



男司機楊光回想當日情況,他開車直駛時,女司機在不該掉頭的地方掉頭,「她覺得我把她擋到了,沒有讓她」,雙方初則口角,繼而互摑。不過,楊光事後說,當日確實遇上了冤家:「只是今天碰到了,天氣又熱,大家都有點脾氣,我們都有一點衝動、過錯,我也確實打了她,在這裏向對方說聲對不起」。



事發當天晚上7時左右,重慶公安發通報稱,女子未按規定掉頭罰款200元人民幣(下同,約227港元),駕車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礙行車安全,扣2分,罰款50元(約57港元),雙方最後和解。



不過,隨着影片在網上瘋傳,保時捷女司機被網民起底,更多背景曝光。有網民指她是派出所所長的妻子,所以任意駕駛,更聲稱自己「打個電話就可刪掉違規紀錄」,讓人譁然。



對此,重慶市渝北區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隊回應,女司機姓李,3年來曾29次違反交通安全條例,單是2019年就有7次違規紀錄,涉及衝紅燈、亂停車、違反禁止標線、駕駛時撥打電話等;警方並稱,李女自稱「打電話就能刪電子警察監控記錄」,純屬無稽之談。



華龍網/紅星新聞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