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祥嫂(洪金梅):鄧兆尊翠玉了亡母心願 祥嫂長眠永祥苑 __,洪金梅,祥嫂,鄧兆尊,

R.I.P.「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洪金梅(祥嫂)於7月2日因肺癌離世,享年74歲。喪禮亦已於上月11號完成,並依照祥嫂遺願進行火化。鄧兆尊 ...


R.I.P.


「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洪金梅(祥嫂)於7月2日因肺癌離世,享年74歲。喪禮亦已於上月11號完成,並依照祥嫂遺願進行火化。鄧兆尊、兆榮、翠玉(前稱小艾)及碧玉今日齊返永祥苑,為母親進行下葬儀式。今晨十時許,翠玉駕車抵達永祥苑,見到有記者在門外守候,入屋後再跟傭人步出派飲品給記者。問到今天回永祥苑是否為母親搞下葬儀式,翠玉表示:「係。」再問到可否入屋影儀式?她則謂:「唔係咁方便,始終都係私事。」

兆尊、兆榮及碧玉亦陸續回到永祥苑,待眾人安頓好後,兆尊及翠玉步出接受訪問,兆尊指今日是將母親的骨灰龕安放在永祥苑花園,一個有花花草草的地方,無特別儀式,只是由殯葬人員協助下完成。至於祥嫂生前遺願葬於荔枝樹下,兆尊則表示:「因為搵人睇過位置唔好,所以會喺原有荔枝樹旁邊再種一棵,之後再將骨灰移番落去。」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