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私人原因】黃秋生社交網向網民說再見 留言︰我從來唔係港獨 __,黃秋生,

向來有話直說的影帝黃秋生,不時會在社交平台發表個人意見或生活點滴,昨晚他貼了一張開工拍戲的相,但今早他在facebook發文,不知是否他有感而發,還是 ...


向來有話直說的影帝黃秋生,不時會在社交平台發表個人意見或生活點滴,昨晚他貼了一張開工拍戲的相,但今早他在facebook發文,不知是否他有感而發,還是另有原因,他跟社交平台的網民說︰「各位,我癐(音︰攰)啦。再見。」疑似被滅聲。



秋生今早在facebook表示自己累了,他這樣寫︰「各位,我癐啦。再見。喜歡我嘅朋友唔駛担(擔)心,我唔係去死,我會堅持信念,大家都係,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我只係癐啫。痛恨我嘅朋友,係,係朋友,我唔憎你哋,因為我都唔識你哋,你哋對我亦無任何影響,我只係因為私人原因,疲倦而已,你哋亦唔駛高興,因為你哋並無成功咗啲乜。喺呢度,大家平等,互不相識,缘生則聚,緣滅則散,你我只係宇宙間嘅粉塵。只願,中港兩地嘅人,可以好似以前一樣,再次和諧相處,歡聚圍爐。最後,我從來都唔係港獨,亦唔喜歡暴力,同大多數人一樣。我只係一個有獨立思想,喜愛知識,而且憎惡邪惡嘅普通香港人。其實,内地都有好多聰明俊秀嘅人材。」



但到最後兩行,不知他是否想讓大陸人看,他以簡體字這樣寫︰「还有,蝗虫不是我说的,我寫的那句是文言,不懂别亂说,蝗虫是一个導演罵的,而且他在还在大陸,看似挺受你們欢迎的在捞你們的金呢。(還有,蝗蟲不是我說的,我寫的那句是文言,不懂别亂說,蝗蟲是一個導演罵的,而且他現在還在大陸,看似挺受你們歡迎的在撈你們的金呢。)」最後秋生以此句作結尾︰「香港人,加油。」



對於今早在facebook的留言,《蘋果》聯絡秋生,他以短訊回覆︰「冇事,有心。」至於文尾用上簡體字,他承認是刻意這樣寫。而秋生在facebook出文後,有不少網民留言,大部份都叫他好好休息後再出發,當中有網民引用聖經中詩篇23篇「大衛的詩」1-4節︰「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秋生亦有回覆該網民︰「我最喜愛的一節。」另一位網民則留言︰「系(係)『痛恨』啊,唔系(係)痛很,返去多读书(讀書)」該網民用簡體字寫,而秋生亦用簡體字回覆對方︰「多谢(謝)指点(點)。」





秋生昨晚貼相,正在開工。(fb圖片) 秋生昨晚貼相,正在開工。(fb圖片)
今早他的留言。 (fb截圖)

今早他的留言。 (fb截圖)
網民留言撐他。(fb截圖)

網民留言撐他。(fb截圖)
  (fb截圖)

(fb截圖)
有網民引用詩篇來留言,秋生有回覆對方。 (fb截圖)

有網民引用詩篇來留言,秋生有回覆對方。 (fb截圖)
有網民用簡體字留言糾正他有錯字,秋生亦用簡體字回覆。 (fb截圖)

有網民用簡體字留言糾正他有錯字,秋生亦用簡體字回覆。 (fb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