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馬德鐘:讚馬德鐘迷人 王君馨爆鎮宇請食維和飯 __,吳鎮宇,王君馨,馬德鐘,

王君馨好開心可幾再與吳鎮宇、馬德鐘合作。藝人馬德鐘與王君馨出席電影《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首映,穿上露背裙的君馨極度吸睛,笑指老公Daniel因不懂聽中 ...


王君馨好開心可幾再與吳鎮宇、馬德鐘合作。


藝人馬德鐘與王君馨出席電影《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首映,穿上露背裙的君馨極度吸睛,笑指老公Daniel因不懂聽中文,為免睇戲期間充當翻譯,決定稍後才與他再欣賞好戲。

談到兩度跟影帝吳鎮宇合作,君馨指對方演其上司,但首次演對手戲時,眼神不敢直視他,更緊張得忘記了對白,但今次鎮宇卻自掏腰包請同片演員到西貢食飯,發覺他非常友善。

至於與馬德鐘已有6年沒有合作,回想首套劇集《富貴門》,亦因對方眼神及演技而着迷,更說:「當時我乜都唔識,不過德鐘好照顧後輩,咁你哋覺得我依家演戲有冇進步?」德鐘即秒回讚犀利。

對於與三位影帝合作,從演多年的馬德鐘坦言首次拍戲沒有完整劇本,即使拍到最後一場戲分,自己也要問導演文偉鴻是演忠角色還是演壞人。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