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劉溫馨:劉溫馨派福利晒水着 事業線長腿有齊! __,劉溫馨,

索!前港姐劉溫馨(Virginia)擁有美好身段,不時在網上派「福利」。日前她趁着好天氣,實行下水消暑,並在網上晒出水着照,見她穿上三點式上陣,坐在沙 ...


索!


前港姐劉溫馨(Virginia)擁有美好身段,不時在網上派「福利」。日前她趁着好天氣,實行下水消暑,並在網上晒出水着照,見她穿上三點式上陣,坐在沙灘椅邊展露燦爛笑容,邊大擺甫士,雖然她外面披上一件外套,但仍騷出深長事業線,更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吸睛度爆燈!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