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反修例集會陸續有來 下周機場再接機堵稅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未來各區陸續有示威遊行活動進行。《逃犯條例》修訂風波觸發的示威遊行陸續有來,根據網傳的最新版本「香港人日程表」,再新增2項遊行集會,包括下周三(7日) ...


未來各區陸續有示威遊行活動進行。


《逃犯條例》修訂風波觸發的示威遊行陸續有來,根據網傳的最新版本「香港人日程表」,再新增2項遊行集會,包括下周三(7日)灣仔舉行「千人堵塞稅局」,以及下周五(9日)在機場有「萬人接機集會」。連同今晚(2日)的「醫療界集會」及「公僕仝人 與民同行集會」,今日至本月18日的17天內,全港就會有最少10多項與反修例相關的集會及遊行活動。

擬於明日(3日)舉行的「旺角再遊行」,昨(1日)已被警方發反對通知書,集會則獲批准,遊行發起人會就結果提出上訴。下周日(4日)則分別會有將軍澳及港島西遊行,而下周一(5日)上午會有港鐵及道路的不合作運動,同日並有「全港大三罷 七區集會」,而接下來的數個周末,多區亦會有遊行,包括黃大仙、大埔、深水埗及荃葵青等,而下周六(17日)則會有「教師大遊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