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旺角衝突蔓延 紅隧放工時間再被堵塞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紅磡隧道九龍入口有示威者衝出馬路,設置路障。【19:23】紅隧往港島恢復通車。※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tps://tv.on.cc/newsli ...


紅磡隧道九龍入口有示威者衝出馬路,設置路障。


【19:23】紅隧往港島恢復通車。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18:55】示威者離開紅隧入口,大量雜物仍堵塞路面,未能通車。

【18:26】紅磡隧道九龍出入口兩個方向行車線全被示威者堵塞。

【18:10】紅磡隧道往港島方向有示威者衝出馬路,設置路障。

【17:31】警員在警署內舉橙旗,警告示威者速離,否則開槍。

【17:21】有示威者沿彌敦道步抵尖沙咀警署,防暴警察從警署內衝出,並有警員舉起黑旗,警告施放催淚煙,及後施放催淚彈。

【15:50】大批示威者在堵路後沿彌敦道往油麻地方向前進。而港鐵旺角東站行人天橋下的亞皆老街部分行車線亦被鐵欄圍封。

有市民今午(5日)發起全港多區集會,表達對修訂《逃犯條例》及政府的不滿。其中旺角的集會在麥花臣球場舉行,現場有逾千人參與,逼爆球場,未能進入的人士需企出馬路,旁邊的洗衣街被佔,交通受阻。

下午3時許,部分集會人士前往彌敦道霸路,並用鐵欄設置路障,彌敦道介乎亞皆老街交界被佔領,車輛無法行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