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天水圍警署有大批示威者聚集 警拘多名男女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員準備驅散在場人士。(梁熲福攝)【03:15】防暴警向對峙人士推進,準備驅散,期間一輛貨車駛至阻擋馬路,司機被警員帶離現場,貨車被駛走。【02:21 ...


警員準備驅散在場人士。(梁熲福攝)


【03:15】防暴警向對峙人士推進,準備驅散,期間一輛貨車駛至阻擋馬路,司機被警員帶離現場,貨車被駛走。

【02:21】約有逾百人士在天水圍警署外聚集,並與防暴警對峙。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遊行示威不斷,更向各區蔓延,其中天水圍警署外,今日(5日)凌晨亦有大批示威者集結,並向警署內叫囂,而接近半百防暴警及多輛警車戒備,氣氛緊張。今晨1時半左右,有防暴警衝至警署對面天耀邨對開,將多名疑是示威者制服在地,包括一名女子,抬返警署內調查。

據消息指,被制服人士疑早前涉嫌襲警,正接受查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