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市民圍堵管理處追究保安員 工會斥欺凌打工仔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街坊早前到頌明苑管理處問責。將軍澳前日(20日)發生斬人案後,大批市民不滿保安員疑讓疑犯進入屋苑範圍,圍堵頌明苑管理處。工聯會屬下的護衞及物業管理 ...


大批街坊早前到頌明苑管理處問責。


將軍澳前日(20日)發生斬人案後,大批市民不滿保安員疑讓疑犯進入屋苑範圍,圍堵頌明苑管理處。工聯會屬下的護衞及物業管理從業員總會表示,最近修例風波觸發連串衝擊或圍堵式問責事件,影響前線保安人員,如同欺凌打工仔,該會希望示威人士不要把前線變成政治磨心。

該會認為,現時社會風氣令部分人士將政治牽涉到打工仔身上,提出超越前線員工職責和能力的要求,表面上行使自己權力,實際是欺凌無辜,令人難以接受,亦非文明社會所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