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放生黎智英:漢奸黎李漢奸夥議員密會外籍男 究竟搞乜鬼? __,黎智英,

黎智英(前)及李柱銘(後)又攪局。反對《逃犯條例》修訂引起的示威不斷,亂局至今未止,其中「搞事四人幫」,即壹傳媒黎智英(漢奸黎)、外號「李漢奸」之稱嘅 ...


黎智英(前)及李柱銘(後)又攪局。


反對《逃犯條例》修訂引起的示威不斷,亂局至今未止,其中「搞事四人幫」,即壹傳媒黎智英(漢奸黎)、外號「李漢奸」之稱嘅民主黨(白鴿黨)創黨主席李柱銘、被稱為「民主阿婆」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天主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今日(3日)再度密會,其餘尚包括公民黨主席梁家傑、立法會議員譚文豪、民主黨前主席李永達、何俊仁,此外尚有黎的助手Mark Simon和一名外籍男士為座上客,至少九人在這敏感時刻密會,情況耐人尋味,究竟搞乜鬼呢?

密會罕有地不在黎位於何文田的寓所舉行,而在中環歷山大廈二樓一所意大利餐廳,黎於晚上六時左右離開寓所,約於六時二十五分左右到達餐廳,其他眾人亦陸續到達餐廳,眾人並沒有在房間設宴,僅在餐廳內隨處可見的地方聚會,歷時近兩小時,到了晚上約八時二十分,梁家傑率先離開,黎智英、李柱銘、何俊仁、李永達亦跟隨其後,其中黎於雪廠街登上座駕離開,其餘三人則往遮打道離開。

到了約八時半,陳方安生、陳日君、譚文豪循歷山大廈後門載貨升降機離開,被問到對近日連串示威的看法時,陳方安生稱:「已經講晒,冇嘢講。」並先送陳日君登上一輛壹傳媒私家車,其後陳方安生和譚文豪分別坐的士離開。至於Mark Simon和一名身穿白西裝的外籍男士,則於晚上近九時二十分才登上的士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