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一度再塞紅隧 港鐵不停油麻地及旺角站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紅隧在深夜11時45分恢復通車。有市民今日(3日)於旺角發起遊行,有示威者於傍晚6時30分阻塞紅隧出入口,並於1小時後離開。晚上11時,有示威者再次堵 ...


紅隧在深夜11時45分恢復通車。


有市民今日(3日)於旺角發起遊行,有示威者於傍晚6時30分阻塞紅隧出入口,並於1小時後離開。晚上11時,有示威者再次堵塞紅磡海底隧道出入口,導致交通嚴重阻塞。在深夜11時40分,紅隧的示威者散去,工作人員清除障礙物,紅隧在深夜11時45分恢復通車。

運輸署指,現時紅隧來回方向全線封閉,運輸署駕駛人士需改用東隧或西隧。所有途經紅隧的過海巴士路線已暫停服務,乘客請使用港鐵。

港鐵表示,因應警方要求,港鐵會持續安排特別列車接載乘客離開油麻地站及旺角站,其他列車則不停兩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