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將軍澳再現持刀漢 警凌晨登樓大搜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登樓查看。(沈厚錚攝)本月20日凌晨將軍澳寶順路連儂牆發生斬人案,釀成3男女受傷,其中一名女記者慘被斬至重傷,涉案疑兇被捕,事件弄得將軍澳居民人人 ...


警方登樓查看。(沈厚錚攝)


本月20日凌晨將軍澳寶順路連儂牆發生斬人案,釀成3男女受傷,其中一名女記者慘被斬至重傷,涉案疑兇被捕,事件弄得將軍澳居民人人惶惶。昨(28日)晚接近11時,尚德邨商場外有一批街坊聚集叫口號,期間在場人士察覺一名操內地口音男子,拿着一個紅色背心膠袋,袋內疑似藏有利刀;在場街坊上前了解,有人更亮出一把軍刀揮舞,繼而趁亂跑進廣隆閣簌升降機登樓,目擊街坊不敢貿然尾隨。

據消息稱,目擊疑人上樓的街坊,遂向大廈保安員求助,經翻查閉路電視片段,懷疑持刀漢乘升降機抵達37樓後步出升降機外,隨即報警求助。由於上周二區內發生連儂牆傷人案,兇徒犯案後一度逃回住所,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故再驚現持刀漢,惹來大批街坊關注及到場了解,而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派出多名警員登樓搜索,惟未有發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