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葉蘊儀譴責警察性暴力鎮壓 __,葉蘊儀,

葉蘊儀昨日轉發聲稱是天水圍少女的報平安帖文,讚對方非常勇敢。互聯網圖片
葉蘊儀昨日轉發聲稱是天水圍少女的報平安帖文,讚對方非常勇敢。互聯網圖片天水圍前晚發生警民對峙,其間有一名少女被警察以涉嫌襲警拘捕,被警方抬走時遭扯脫裙 ...


天水圍前晚發生警民對峙,其間有一名少女被警察以涉嫌襲警拘捕,被警方抬走時遭扯脫裙子和內褲,葉蘊儀昨在社交網怒斥:「我想問佢犯咗乜嘢法?連內褲都被脫,下體暴露在人群當中,在眾目睽睽攝影機四處的現場,警方有沒有想過當事人的心理創傷及陰影。想問為何不讓示威者先穿上褲子才帶上警車?我想示威者都有權把自己嘅衣服穿上,只是有些人想侮辱女性示威者,讓他們不敢再站出來吧,可恥!」其後她轉貼聲稱是天水圍少女的報平安帖文,並上載一封聯署「譴責警察以性暴力鎮壓示威者」的簽名信,呼籲大家簽名。

相關新聞:王賢誌民主論被翻舊賬



葉蘊儀發起聯署譴責警察以性暴力鎮壓示威者。 葉蘊儀發起聯署譴責警察以性暴力鎮壓示威者。
徐天佑在社交網鬧爆警方粗暴對待女示威者。

徐天佑在社交網鬧爆警方粗暴對待女示威者。

另外,徐天佑昨日也在社交網鬧爆警員的粗暴行為:「唔好意思!晨早流流就要小人,幾條麻甩佬捉個女仔扯甩人褲正PK!」

撰文:翁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