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轉戰九龍東 堵塞觀塘鯉魚門道圍警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鯉魚門道有大批示威者集結。(陳亦瀅攝)※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tps://tv.on.cc/newslive/[23:45]黃大仙睦鄰街及沙田坳 ...


鯉魚門道有大批示威者集結。(陳亦瀅攝)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23:45]黃大仙睦鄰街及沙田坳道附近,再有大批市民聚集,現時與防暴警隔路對峙,部分人對警叫囂,警方多次呼籲市民散去。

[23:32]警方出動清除觀塘道一帶路障,並出動速龍小隊戒備。示威者佔據鯉魚門道行車線,包圍觀塘警署,並持續向警署投擲磚塊等雜物,部分示威者向藍田站散去。

[23:13]觀塘道及開源道交界有不少示威者聚集,部分人高呼罷工口號,馬路上遍布雜物及碎石,現場交通受阻。大批防暴警在觀塘警署外戒備。

[23:05]示威者在觀塘警署外聚集,塗污建築物,並向警署投擲石頭及磚塊等雜物,造成破壞。鯉魚門道現時被堵塞,大批防暴警在該處布防。

[22:48]由於黃大仙已有警力聚集,示威者疑欲避其鋒,再次號召「轉場」觀塘。在晚上約10時半,陸續有逾百名穿黑衣人士在港鐵觀塘站附近出現,有部分示威者以雜物堵塞觀塘道的行車線,其餘人士則在觀塘警署附近聚集,並嘗試用圍欄等雜物堵塞鯉魚門道。

---------------------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遊行示威持續,今晚(4日)網傳有人號召示威者轉移至黃大仙再集結,擬包圍位於沙田坳道的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警方接獲消息大為緊張,在晚上10時許,在睦鄰街及沙田坳道附近已經有約半百防暴警及多輛警車在場戒備,雖然現場暫時未見有示威者聚集,惟氣氛緊張。

警大仙警署報案室現時已暫停服務,警方呼籲示威者不要阻塞緊急車輛通道,以免影響警方為民提供的緊急服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