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凍齡秘密】越南裔「情侶」網上惹熱議 原來兩人是母子關係 __,

喬納森的母親名副其實是美魔女(互聯網)
美國洛杉磯一名越南裔青年在網上分享自己與女生的合照,當不少網民都以為女方是他的女友或姐姐時,他卻自揭對方其實是自己母親,令很多人都驚訝不已。22歲的喬 ...


美國洛杉磯一名越南裔青年在網上分享自己與女生的合照,當不少網民都以為女方是他的女友或姐姐時,他卻自揭對方其實是自己母親,令很多人都驚訝不已。



22歲的喬納森(Jonathan Nguyen)在facebook澳洲群組「Subtle Asian Traits」上載母親的照片,留言「有一個年輕的亞洲母親實在很棒,直至你見到與你同齡的人替她拍照」。不少網民都被其母親的外貌感震驚,紛紛詢問她的年齡,他只答「這是秘密」。他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只肯透露母親年約40多歲,能夠保持年輕外貌,歸功於控制飲食及運動。



他透露母親每天運動,又不吃加工食品,遵守只吃高脂肪、適量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生酮飲食(ketogenic diet)餐單,亦有「他不知道」的護膚方法。



不少網民都稱最初以為她是他的女朋友或姐姐,都想了解她的凍齡秘密,「你母親看來就像你姐姐,她的秘訣是?」,更有人形容他的母親是她們的「終極目標」,「真希望我到她的年紀時都這麼漂亮」。



英國《每日郵報》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太空競賽如何改善人類生活?

【登月50年特刊】話你知!

https://hk.adai.ly/e/RJw9sPpEw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