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林采緹認無性生活!爆準備離婚情斷胡睿兒 __,林采緹,

林采緹認無性生活!爆準備離婚情斷胡睿兒
林采緹認無性生活!爆準備離婚情斷胡睿兒「蛇姬」林采緹去(2018)年與「UnderLover」成員胡睿兒登記結婚,不料老公卻在她臨盆前,爆出夜店撿屍性 ...




林采緹認無性生活!爆準備離婚情斷胡睿兒

「蛇姬」林采緹去(2018)年與「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登記結婚,不料老公卻在她臨盆前,爆出夜店撿屍性侵事件,2人一起挺過呼麻風波,事後公證結婚,迎來第一個寶貝兒子,她為了小孩,才維持婚姻完整,但夫妻倆已經好幾個月「無性生活」了。近日她上節目談到心路歷程,不諱言「會考慮要離婚」。





林采緹產後復出,日前上節目《命運好好玩》,她談到與老公,胡睿兒交往4年,彼此相處都沒什麼問題,對方會大方讓她看手機、朋友聚會也都帶著她,給了她十足的安全感,因此老公撿屍疑雲爆發後,她透露:「當下有點不能理解,就覺得怎麼會怎麼可能」,一夕間從天堂掉到地獄,信任瞬間被瓦解。

▼林采緹上節目談心路歷程。(圖 /翻攝自YouTube)



林采緹表示,當下懷孕9個月的她很難過,為了肚中的寶寶,她馬上將負面情緒都放下,而胡睿兒目前的態度是努力想要彌補修復關係,她內心深處也希望小孩可以在健全的環境中長大,也坦言可以原諒老公,但如果胡睿兒到最後必須入獄服刑,她就會猶豫要不要繼續這段婚姻。而這件事胡睿兒也知道,雙方都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林采緹坦言可能離婚。(圖 /翻攝自YouTube)



現場老師就面相分析林采緹, 指出她對感情抱持著很大的期待,也付出了很多,但最後換來的往往是一場心痛,因此28歲之後的婚姻會遇到一個很大的挫敗,真正適合結婚的年紀是35歲之後,建議她要在工作事業和婚姻做取捨和分配,並語重心長提醒:「一輩子很長,但是遇到錯的人,比單身還可怕」、「過去的事情、已經發生的事情,可以不用忘記,但是妳一定要放下」,並希望她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不要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如果真的非得選擇,妳就做讓對方後悔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林采緹 Sunny Lin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