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葵芳站充斥化學味 青年向上班族派口罩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身穿黑衣的年輕人在葵芳站外派口罩。(何天成攝)修訂《逃犯條例》觸發示威衝突不止,昨日(11日)多區發生警民衝突,警方更在葵芳港鐵站內施放催淚煙。有身穿 ...


身穿黑衣的年輕人在葵芳站外派口罩。(何天成攝)


修訂《逃犯條例》觸發示威衝突不止,昨日(11日)多區發生警民衝突,警方更在葵芳港鐵站內施放催淚煙。有身穿黑衣的年輕人今早(12日)在上班繁忙時間,自發在葵芳港鐵站內外免費派發口罩,並呼籲乘客戴口罩搭港鐵,以防吸入殘餘化學物。

葵芳站大堂閘內範圍,部分地磚疑沾有白色粉末,空間瀰漫着淡淡化學氣味。不少乘客出入閘時亦戴上口罩,或是用毛巾、紙巾等掩着口鼻。而港鐵站內職員亦戴上口罩。

另外,區議員吳劍昇及社區主任唐皓文在該站外向街坊表示,擔心有化學殘餘物影響健康,呼籲市民盡量不要使用葵芳站,轉而到荔景或葵興站搭港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