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十二傳說》兩小花成好姐妹 沙灘開派對 __,十二傳說,

upload_article_image
《十二傳說》兩小花成好姐妹沙灘開派對2019年08月05日(12:00下午)兩位都樣靚身材索,早已被不少網民留意!在無綫熱播的新劇《十二傳說》中,兩位 ...


《十二傳說》兩小花成好姐妹 沙灘開派對





兩位都樣靚身材索,早已被不少網民留意!

在無綫熱播的新劇《十二傳說》中,兩位小花李君妍(Aurora)與楊嘉寶(Bobo),前者飾演「易Sir」張穎康的女警下屬,後者則飾演「玄學大師得利」林子善的女助理。雖然劇中僅屬配角,但樣靚身材索,早被不少網民留意。

劇中飾演玄學大師「得利」的林子善,有兩個靚女助理,其中之一便由楊家實飾演。(《東周刊》圖片)

據《東周刊》報道,兩人就結伴到沙灘同陽光玩遊戲,一同穿上性感泳衣,勁騷天賦本錢,「吸睛度」爆燈,更成為沙灘上男士的焦點,紛紛向她們投以「注目禮」。

有份參演無綫新劇《十二傳說》的兩個索女小花:李君妍及楊家寶,穿上性感比堅尼泳衣到沙灘同陽光玩遊戲,火辣吸睛。(《東周刊》圖片)



專程到沙灘曬太陽的她們,做足防曬免曬傷,又互相幫對方的背脊塗抹太陽油。(《東周刊》圖片)



小花Aurora於17歲時入讀2009年第二十四期無綫藝員訓練班,2011年參加武術選秀節目《功夫新星》,打出名堂。由於她貌似陳慧琳,故有「翻版Kelly」的稱號,又因為她在超過十齣劇集中,扮演女警Madam的角色,而被網民封為TVB「御用女警」。去年,她在《特技人》中飾演o靚模「袁丸」一角,甚為搶鏡;在劇中,她穿着bra top跟傅嘉莉打拳,大騷深長事業線,就被網民大讚為「全劇最醒神亮點」!

無綫截圖



無綫截圖



而跟Aurora老友鬼鬼的楊家寶(Bobo),則是第二十六期無綫藝員訓練班畢業,入行八年來,參演過多部劇集,多數OL的角色。不過,數到她最精采的演出,相信是2017年在話題劇《不懂撒嬌的女人》當中,跟林文龍的一幕超爆牀上戲。雖然僅僅幾秒鐘鏡頭,但她半裸上身,大露白滑肉背,從後擁抱兼胸壓男方,令人無限遐想,更有網民火速「起底」。

無綫截圖



無綫截圖



兩大索女Aurora與Bobo,早前在劇集《白色強人》相遇,前者扮演護士、後者扮演醫生,由於說話投契,而變得熟絡,更成為好姊妹。直至最近,她們都有份演出的劇集《十二傳說》出街,雖然並無對手戲,但卻不時在新劇的宣傳活動中聚頭。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白色強人 #區子柔 明天首映見💜 大家準備要煲劇啦

A post shared byLola💋Aurora 李君妍(@lolaaurora) on

更多娛樂消息,請看東周網:https://eastweek.my-magazine.me/main/entertainm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