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反港台集會 示威者拳打腳踢襲記者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人士在港台外聚集。有團體今午(24日)發起反集會包圍香港電台,抗議港台電視部製作時事節目時立場偏頗,大會稱有逾萬人參加。示威者下午3時起在九龍塘廣 ...


大批人士在港台外聚集。


有團體今午(24日)發起反集會包圍香港電台,抗議港台電視部製作時事節目時立場偏頗,大會稱有逾萬人參加。示威者下午3時起在九龍塘廣播道聚集,有警員在行人路拉起封鎖線。

現場數度發生衝突,大批示威者高呼「黑記」並多次辱罵在場採訪的記者,拳打腳踢,拉扯記者衣服及隨身物件,甚至伸脷舔記者相機鏡頭,又反屈記者施襲。惟警方未有處理事件,僅以身體分隔雙方及要求記者不要進入集會範圍。

集會發言人鄧德成於港台門外遞交請願信,要求港台不可作偏頗報道及偏幫示威者,又斥港台利用納稅人的錢傷害納稅人和政府。他要求港台在本月31日前回應,否則不排除行動升級。

港台表示,已收到市民聲音,香港電台一向提供平台讓市民表達不同觀點,工作人員亦是按章製作節目,並呼籲公眾可透過港台的計劃及節目表達意見。另外,集會中有港台記者被攻擊,港台表示該記者已身處安全環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