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綾瀨遙:出寫真食均全世界 綾瀨遙為新片狂操變鋼條 __,寫真,綾瀨遙,

34歲日本女星綾瀨遙,三度與男星西島秀俊合作,演出電影版《太太,請小心輕放》。兩人前年合演同名劇集,扮演特務夫妻,收視叫好。添食開拍的電影版於本月22 ...




34歲日本女星綾瀨遙,三度與男星西島秀俊合作,演出電影版《太太,請小心輕放》。兩人前年合演同名劇集,扮演特務夫妻,收視叫好。添食開拍的電影版於本月22日在東京舉行煞科宴,雖然多位參與的演員因工作缺席,但身為女主角的綾瀨遙就準時現身,約一小時後,西島才姍姍來遲。據知綾瀨遙為應付片中動作場面,開鏡前已接受訓練狂操,練出鋼條身材,她更親身指導首次演出動作片的20歲男星岡田健史。

此外,綾瀨遙為代言數碼相機拍攝以「食盡世界」為主題的寫真集,分成10冊於數年內推出。首本於台灣取景的寫真集於昨日面世,綾瀨遙大擦魯肉飯、油條等地道台式美食。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