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張秀文:出軌的女人 張秀文怕被討厭 __,張秀文,

張秀文在新劇會做出軌的女人,令羅仲謙喜歡張曦雯。藝人張秀文為無綫新劇《木棘証人》試造型,穿上露肩及熱褲示人,她稱劇中是演羅仲謙的女朋友,但性格就是愛買 ...


張秀文在新劇會做出軌的女人,令羅仲謙喜歡張曦雯。


藝人張秀文為無綫新劇《木棘証人》試造型,穿上露肩及熱褲示人,她稱劇中是演羅仲謙的女朋友,但性格就是愛買名牌但欠品味的女仔,最後她更出軌,令謙仔和張曦雯走在一齊。問到角色可怕惹觀眾討厭?她坦言:「都驚架,都幾衰咁,成日會喺謙仔面前扮可憐扮嬌嗲。」

她笑言因造型都是多穿露肩和短褲,其他演員就要穿秋裝,所以,在烈日下拍攝她是最舒服,不過,她之前去了首爾旅行,變成「中央肥胖」,都要為露腰努力Keep fit。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