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深水埗遊行人士靠近警署 警方舉藍旗警告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集會人士經長沙灣道遊行。(袁志豪攝)【16:13】警方指,長沙灣警署報案室現已暫停服務。【16:06】有警員在長沙灣警署內舉藍旗,警告集會違法,促示威 ...


集會人士經長沙灣道遊行。(袁志豪攝)


【16:13】警方指,長沙灣警署報案室現已暫停服務。

【16:06】有警員在長沙灣警署內舉藍旗,警告集會違法,促示威者離開,否則使用武力。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16:01】警方表示,今午3時許,深水埗的示威者佔用長沙灣道的行車線,在場人士現正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屬違法行為,現場交通受到影響。

【15:58】長沙灣道欽州街交界有人拆鐵欄,亦有人在長荔街封路。有一批人欲登上往沙田方向的行車天橋,但又有一批人叫勿上橋,最終有關人士落橋。

【15:49】示威者已陸續經過深水埗運動場,向美孚方向前行。

【15:20】有示威者起步,離開楓樹街遊樂場,走出長沙灣道,佔用部分行車線,向長沙灣方向進發,期間叫口號。

----------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示威浪潮,警方早前已就原定今午(11日)舉行的深水埗遊行發出反對通知書。下午約3時許,有約1000人未有理會警方反對,於楓樹街遊樂場集結,有穿黑衣人士在入口派發宣傳單張。

另外,長沙灣道大部分商店已落閘,市面十分冷清。警方亦於深水埗展開部署,「銳武」裝甲車現身深水埗警署,大批市民在天橋上圍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