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將軍澳斬人案 疑犯遭控三項傷人罪明提堂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將軍澳斬人案,涉案男子被控三項傷人罪。一名中年漢昨日凌晨(20日)在將軍澳寶順路連接景林邨附近的行人隧道內,利刀襲3名市民,涉案姓洪男子昨午在羅湖入境 ...


將軍澳斬人案,涉案男子被控三項傷人罪。


一名中年漢昨日凌晨(20日)在將軍澳寶順路連接景林邨附近的行人隧道內,利刀襲3名市民,涉案姓洪男子昨午在羅湖入境期間被警方截獲。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今午(21日)表示,現已落案起訴被捕姓洪男子三項傷人罪,將於明日(22日)於觀塘法院提堂。

就昨日爆出有警員涉於北區醫院內虐打一名老翁,警方現已拘捕三名警務人員,包括一名已離職的警員及另兩名警員已被停職,被捕3人仍扣查中。被捕的兩名軍裝警員屬上水警署巡邏小隊、另一涉案離職警員原屬大埔區刑事調查隊,三人過去無參與大型拘捕行動。

警方又指,7月初至8月初曾透過2次電話及2封電郵接觸老翁均無果,強調警方絕無刻意拖延調查。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承認,調查人員認為病房無閉路電視,故沒有向醫院索取閉路電視片段,承認做法是「錯誤判斷」,但拒回應會否向事主道歉,只稱對警員的行為震驚及失望。

一名內地女記者昨於警方記者會上因拍攝問題惹起現場其他記者不滿,謝振中指,不少內地及海外記者均會採訪警方記者會,呼籲記者要尊重彼此之間的採訪自由,警方會以便利記者採訪為大前提。

近月多區市民以「便條紙(MEMO)」於公眾地方建立連儂牆表達意見,警指連儂牆屬風險較高地方,不時出現爭執打架的暴力事件,由6月至8月20日在該類地方的刑事調查案有57宗,已拘捕47名涉案人士,主因刑事毀壞行為而引伸的問題,呼籲市民勿因政見不同而訴諸暴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