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官媒主播指「港鐵出軌了」 隨時脫軌滑向深淵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歐陽夏丹形容「港鐵出軌了」。周三(21日)是元朗襲擊事件發生一個月,大批市民當晚到西鐵元朗站靜坐,演變成警民衝突。繼有內地官媒批評港鐵派免費專車「護送 ...


歐陽夏丹形容「港鐵出軌了」。


周三(21日)是元朗襲擊事件發生一個月,大批市民當晚到西鐵元朗站靜坐,演變成警民衝突。繼有內地官媒批評港鐵派免費專車「護送暴徒」離開後,內地官方電視台女主播歐陽夏丹指:「港鐵居然為暴徒加開地鐵,甚至免費送他們回家,港鐵你出軌了,下一步該怎麼走,可得要三思啊!」她並指,如果港鐵在此事上處理得不好,隨時會脫軌滑向深淵。

周五(23日)亦有官媒發文指,可以理解港鐵有點怕示威者,但批評港鐵向激進示威者提供方便,呼籲不能向激進勢力諂媚、磕頭。

文中指,港鐵的最大股東是香港特區政府,有公共機構性質,對維護香港法治和社會秩序負有比普通機構更多的責任;又指它不配合警方工作,反而任由激進示威者在站內破壞,之後又幫他們「逃走」,這絕對不是它應當向香港社會作出的示範。

官媒並指,激進示威者愈來愈喜歡在港鐵沿線活動,就是因為已對港鐵會提供種種「配合」有所預期,港鐵在示威結束後會開專列疏散示威者已被視為指定動作。

文中特別指出,港鐵目前可謂處於當前局勢的暴風眼中,不能委曲求全,更不能搞政治投機,試圖左右逢源。港鐵管理層也不該迷航,是時候站穩立場,為香港不輸掉明天作出應有的擔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