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陳淑莊便利店門前遭強吻 稍後到警署錄口供 __,陳淑莊,

陳淑莊在筲箕灣道遭強吻,稍後會到警署錄口供。立法會議員陳淑莊今日(24日)在社交平台貼文,指她於昨(23日)晚9時許,和數名同事一起在筲箕灣道一間便利 ...


陳淑莊在筲箕灣道遭強吻,稍後會到警署錄口供。


立法會議員陳淑莊今日(24日)在社交平台貼文,指她於昨(23日)晚9時許,和數名同事一起在筲箕灣道一間便利店門口等候過馬路期間,突然被一名男子「咀落」右邊上唇鼻翼附近位置,涉事疑犯已被途人捉住。陳稍後會到警署錄口供。

陳在社交網站表示,當時她在便利店門口,忽然覺得在右邊上唇鼻翼附近位置被觸碰,發現原來是被一名男子「咀落」該位置,她當時感到「又驚又嬲」。疑犯得逞後被她及一名女街坊捉住,疑犯一度掙脫並試圖跑上柴灣道,但很快已被路見不平的途人再擒獲,附近警員亦來處理。陳稍後會到警署落口供。 陳留言指要防止下一名女性受害,強調「啞忍等於縱容」,又感謝多名市民拔刀相助。

陳淑莊回應東網查詢表示,是第一次遇到被非禮,不認識疑犯,亦不知道疑犯身份,事發一刻亦不懂反應,雖然未至於有心理陰影,但日後會小心,並計劃學拳保護自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