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葵芳港鐵站近百示威者聚集 要求交代催淚彈事件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懷疑打人的職員藏在門後,三名客務助理守在門外。(梁頴福攝)【01:40】示威者在港鐵葵芳站車站控制室外,以及站內、站外部分建築物上,用黑漆噴寫粗言穢語 ...


懷疑打人的職員藏在門後,三名客務助理守在門外。(梁頴福攝)


【01:40】示威者在港鐵葵芳站車站控制室外,以及站內、站外部分建築物上,用黑漆噴寫粗言穢語等侮辱字句。

【01:27】多部警車到場,疑打人的港鐵職員被警員帶走,示威者一度尾隨警車追至葵涌警署。

【01:10】數名軍裝警員到場了解。

昨日(22日)晚上10時左右,港鐵葵芳站車站控制室外有大約10多名示威者聚集,要求港鐵交代8月11日有防暴警在葵芳站範圍施放催淚彈事件,至今日(23日)凌晨零時許,人數逐漸增加,約有近百名示威者繼續在站內聚集,且群情愈見洶湧。

昨晚接近11時,多名示威者前往葵芳港鐵站,部分人士情緒激動,有人用膠紙遮擋閘口感應器,大叫讓市民免費出入,期間亦有人包圍車站控制室,要求港鐵職員交代8月11日有防暴警在車站範圍施放催淚彈事件詳情。

有示威者後來用紙皮遮蓋站內閉路電視及貼在控制室玻璃上,又用雷射筆照向港鐵控制室內職員;其中一名示威者並向到來坐車的乘客稱「部機壞咗」,不需要拍卡,可直接入閘,亦有多名示威者向控制室大叫大嚷。現場消息稱,車站一名職員較早前與在場示威者有肢體碰撞,有示威者聲稱被人打傷,表示需要救護員到場協助,並要求找該職員對質;而3名客務助理排成「人牆」為涉事職員擋駕。

8月11日爆發連場反修例示威,警方在驅散期間,於港鐵葵芳站內施放催淚彈及發射橡膠子彈,有人質疑警方在室內施放催淚彈,有違反使用指引之嫌,亦有專業人士指出,催淚煙粉末可殘留在環境達一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