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戴克蕭妹正到想二刷! 網熱議《玩命關頭》凡妮莎寇比:未來是白寡婦的時代了 - __,

戴克蕭妹正到想二刷! 網熱議《玩命關頭》凡妮莎寇比:未來是白寡婦的時代了2019年08月03日目前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的首部衍生外傳《玩命關頭: ...


戴克蕭妹正到想二刷! 網熱議《玩命關頭》凡妮莎寇比:未來是白寡婦的時代了



目前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的首部衍生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Fast & Furious:Hobbs & Shaw),如今已經在台灣全面上映,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到電影院欣賞了呢?雖然大部分觀眾都是衝著兩大男主角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兩位「玩命光頭」而入場的,不過許多看完電影後的影迷都表示,劇中的新角色:戴克蕭的妹妹哈蒂蕭(Hattie Shaw)表現實在出乎意料的亮眼!





▼在《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中首度登場的新角色哈蒂蕭,是由31歲的英國女演員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所飾演的。



▼是不是覺得她非常眼熟呢?原來她就是在去年《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當中的白寡婦!







▼身高170公分的她穿著超貼身的Tom Ford 黑色高領設計長裙,出席《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的洛杉磯首映會,吸引了無數網友的熱烈討論!







▼雖然從外表看起來,凡妮莎寇比是個冷艷的冰山美人,可是只要遇過她本人的粉絲,都會不約而同的表示她非常親切!



▼據說只要有影迷希望與她拍照、簽名,只要時間允許她一定會特別停留下來,滿足粉絲們的願望!



▼在她看起來冷酷的外表下,其實也有著一顆非常溫暖的心!







▼不過現實總是很冷酷的,原來她已經有一個穩定交往了4年的男友,而對方就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飾演紐特哥哥的演員卡倫透納(Callum Turner)!



▼來看看對男友撒嬌的凡妮莎寇比有多麼可愛吧!







▼雖然已經有了男友,可是她在多部作品當中精湛的演技,絕對讓全球觀眾都記住了她!







不得不說凡妮莎寇比在電影當中真的超正,再加上傑出的表現,難怪人氣會上升得如此迅速!如果大家想看更多她的美照,可以追蹤她的IG帳號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