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遍地開花挺郭選總統 郭台銘首度正面回應了 __,郭台銘,

遍地開花挺郭選總統 郭台銘首度正面回應了
遍地開花挺郭選總統郭台銘首度正面回應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回台後至今未與國民黨高層見面。「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最近在全台各地發起 ...




遍地開花挺郭選總統 郭台銘首度正面回應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回台後至今未與國民黨高層見面。「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最近在全台各地發起連署活動,號召民眾支持,希望能將郭台銘「喚回來」選總統,老虎軍團表示,他們受夠了政黨惡鬥,郭董有國際觀、財經能力,所以支持他選總統。對此,郭台銘今(4日)回應了!





▼韓國瑜急得不得了,想快跟郭台銘面談!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最近在全台各地擺攤拚連署,並高喊「支持郭台銘,台灣一定贏」、「郭台銘選總統」。對此,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管理員秦才智今下午在臉書PO出郭台銘的親筆致意信,內容寫道:「親愛的老虎軍團 兄弟姐妹們 諸位的儘心儘力 不離不棄 台銘永遠銘感五內 郭台銘敬上 2019.8-4」。郭董回應曝光後,立刻引發其他粉絲熱議:「加油,不管您的決定如何,我們都支持您,祝福您!」、「要框起來留存~」「看到這個真的很感動~義工們真的都很辛苦,郭董看到了……也懂」。



▼全台遍地開花挺郭選總統,郭台銘終於正面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老虎軍團指出,雖然由郭粉組成的民間社團很多,但只有老虎軍團有行動力、組織力,目前軍團內成員已達1萬8千多人,連署過程中也曾有熱心支持者想捐款,但都被婉拒,因為老虎軍團不具備法人身分,不能接受捐款,而且,萬一有人圖謀不軌,接受捐款的行為很可能會讓連署活動變質。老虎軍團表示,國民黨可以輸,但中華民國不能輸,如同郭台銘所說,不可能討好每一人,但願意盡力照顧每一人,台灣需要大破大立的郭台銘當總統,終結藍綠多年來的惡鬥,照顧所有的百姓,他們相信郭台銘做得到。



▼全台遍地開花挺郭選總統,郭台銘終於正面回應了!圖/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關鍵字: 選總統 挺郭 郭台銘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