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機場集會】網傳防暴六時清場 國泰城已疏散員工 禁區商舖落閘 __,國泰,清場,

因應8月11日的警民衝突中,一名少女疑被警方以布袋彈射擊,並擊穿少女眼罩,眼球受傷。有網民發起「警察還眼」百萬人塞爆,機場有市民響應呼籲,到機場抵港大 ...




因應8月11日的警民衝突中,一名少女疑被警方以布袋彈射擊,並擊穿少女眼罩,眼球受傷。有網民發起「警察還眼」百萬人塞爆,機場有市民響應呼籲,到機場抵港大堂參與集會。由於越來越多人前往機場參加集會,下午三時左右,機場機場客運大樓十分擠擁,站滿示威者。

機管局宣布,所有航班登記服務暫停,機場快線的預辦登機手續亦已暫停;機場快線服務仍維持正常。消息指,防暴警察已經進入機場,而現場亦可見,有不少位於機場的商鋪的店員己開始疏散。另外,於今天下午三時半舉行的警察記者會,在場有記者詢問警方於機場的部署,惟警方並未正面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