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張致恒攬住現身疑註冊未婚妻撳錢上律師樓 __,張致恒,

【風雨同路】張致恒和未婚妻雯雯昨日共用一把雨傘。
【風雨同路】張致恒和未婚妻雯雯昨日共用一把雨傘。【旺角】張致恒(Steven)上周四宣佈已為人父,將會跟粉絲雯雯奉子成婚,豈料其後被爆一腳踏五船,忽然 ...


【旺角】

張致恒(Steven)上周四宣佈已為人父,將會跟粉絲雯雯奉子成婚,豈料其後被爆一腳踏五船,忽然變成舊愛的眾女即群起圍剿,踢爆他欠錢、講大話、卸膊和玩女。大前日Steven在Ig認錯,昨日他被《蘋果》獨家影到陪雯雯到銀行撳錢,再上律師樓疑似辦理註冊結婚手續。

相關新聞:舊愛April不肯進食

張致恒因被連環爆風流賬而玩失蹤,大前日他在Ig發文,為自己的惡行向一眾受害者道歉,並承諾會重新做人。「潛水」多時的他,昨日早上11時許,被本報獨家影到跟未婚妻雯雯離開旺角的舊式寓所,他戴上黑色口罩和有框眼鏡遮樣,明顯怕被途人認出。



共用一把雨傘

為Steven秘密生仔的雯雯曾做龍友model,身高僅151cm,三圍32A、26、28,身材嬌小,比Steven足足矮了一個半頭。童顏樣的她完全不似已為人母,左手腕和右腳踝紋了「哈哈笑」紋身,與Steven身上紋了大量紋身圖案襯到絕,但她手上未見戴有求婚戒指。雯雯昨日打扮樸素,身穿白色T恤襯牛仔裙,隨身袋都不是名牌貨,相當平民。她和Steven同樣戴cap帽,由於當時三號風球落大雨,二人都有帶雨傘出街,但卻共用一把。

Steven和雯雯在街上風雨同路,曾揚言今後會對雯雯好的Steven,沿途都有和雯雯攬腰搭膊頭,他們第一站先去銀行的櫃員機撳錢,不過竟然是由雯雯負責撳錢,身為男人兼未婚夫的Steven只顧站在一旁玩手機兼發語音訊息,目測雯雯大約撳了數千元。

離開銀行後,Steven和雯雯去了一幢商業大廈,指着水牌疑惑問:「15定18樓呢?」因為兩層都是律師樓,兩人左指右指,之後Steven睇完手機說:「18樓呀!」等電梯期間,雯雯忽然向Steven撒嬌:「頂帽有啲鬆。」Steven聽見後即細心地站在雯雯身後,幫她整理。當電梯到達時,相信打算上律師樓辦理註冊結婚手續的二人似乎發現了記者,突然拔足狂奔逃走,在人海中失去蹤影。

相關新聞:【賤男一周】張致恒每日一鑊



【狂玩手機】張致恒昨日邊玩手機邊陪雯雯撳錢,目測雯雯撳了數千元。DV圖片

【狂玩手機】張致恒昨日邊玩手機邊陪雯雯撳錢,目測雯雯撳了數千元。DV圖片
【溫柔整帽】等電梯上律師樓期間,張致恒細心地幫雯雯整理帽子。DV圖片

【溫柔整帽】等電梯上律師樓期間,張致恒細心地幫雯雯整理帽子。DV圖片
張致恒返到寓所樓下,對於是否辦理結婚手續問題,他只說:「多謝晒。」

張致恒返到寓所樓下,對於是否辦理結婚手續問題,他只說:「多謝晒。」

唔諗解約問題

大約中午12時許,Steven和雯雯回到寓所樓下,Steven負責打傘,雯雯兩隻手都捉着Steven,似乎好緊張,問Steven會否驚公司跟他解約?他說:「唔諗咁多啦,sorry。」問雯雯是否知今年4月梁皓恩(April)仍是Steven的正印女友?她望了記者一眼,默不作聲。再問二人上律師樓,是否辦理結婚手續?Steven匆匆說:「多謝晒,thank you。」說畢二人即開閘上樓,據知他們所住的舊式大廈,樓上樓下都有劏房,品流複雜。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張致恒手臂的紋身又多又顯眼。

張致恒手臂的紋身又多又顯眼。
張致恒上周四宣佈雙喜臨門,引發連串風波。資料圖片

張致恒上周四宣佈雙喜臨門,引發連串風波。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