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趙文卓:舉家送子女開學 趙文卓細女爆喊唔畀家姐走 __,趙文卓,

趙文卓太太張丹露在社交網紀錄了三名子女開學情景。內地藝人趙文卓同太太張丹露育有三名子女,大女子儀,囝囝子龍和細女子月,小朋友開學,張丹露在社交網上載一 ...


趙文卓太太張丹露在社交網紀錄了三名子女開學情景。


內地藝人趙文卓同太太張丹露育有三名子女,大女子儀,囝囝子龍和細女子月,小朋友開學,張丹露在社交網上載一家帶囝囝囡囡返學嘅照片,見到子儀拖住子龍進入校舍,子龍步入校門就攬住同學仔入課室,感情好到爆燈,弟弟入課室後,子儀就拖住爸爸手離開。

丹露仲留言:「開學了,三個孩子三種心情去學校了,姐姐雖然已不在這個學校讀書,但依然早起堅持要送弟弟妹妹,順便看看待了11年的學校和老師、同學,哥哥(子龍)見到好兄弟後激動的連招呼都不打就進去了,妹妹(子月)開始還挺高興一看見沒有熟悉的面孔就開始撇嘴了,最後還是姐姐送進去教室的,等了很久姐姐才出來,說妹妹哭着不讓她走,最後交給老師後趕緊跑出來了,可能第一天返校多少都會不太適應,姐姐默默的流淚了……特別理解姐姐的心情,還有10天就去瑞士了……此時老母親的內心同樣也是五味雜陳」。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