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陳妍希:陳喬恩翹「鮮肉」出酒店 原來係佢! __,陳喬恩,陳妍希,

好親密咁!40歲台灣女星陳喬恩感情一直未有着落,不少人都為她心急。近日她被拍得與年輕11年的內地歌手胡夏步出酒店,沿途還翹着對方的手,似乎關係非淺。身 ...


好親密咁!


40歲台灣女星陳喬恩感情一直未有着落,不少人都為她心急。近日她被拍得與年輕11年的內地歌手胡夏步出酒店,沿途還翹着對方的手,似乎關係非淺。身穿紫色T恤的陳喬恩打扮青春,與胡夏邊行邊傾,步出酒店後便揮手告別,各自離開。

其實早於今年4月,陳喬恩已為胡夏拍MV,二人不時在微博感謝對方,陳喬恩又讚胡夏新歌好聽,合作至今4個月,二人依然保持聯絡,令人聯想這對「姊弟戀」是否成事!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同場還有經理人及助理,推測是工作聚會。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