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朱千雪:婚照曝光!朱千雪峇里行禮 港姐團送嫁 __,朱千雪,港姐,

恭喜千雪BB!!!正式宣布做了人妻的無綫女神朱千雪(Tracy),東網上月率先爆Tracy今個月會與青梅竹馬的醫生男友吳昆倫(Justin)於峇里舉行 ...


恭喜千雪BB!!!


正式宣布做了人妻的無綫女神朱千雪(Tracy),東網上月率先爆Tracy今個月會與青梅竹馬的醫生男友吳昆倫(Justin)於峇里舉行天與海的婚禮,原來一對新人日前已秘密在峇里行禮。今早Tracy向傳媒發放婚照,她的一班圈中姊妹包括港姐岑杏賢、湯洛雯、張嘉兒、張嘉兒、李雪瑩及蔣家旻等都有出席祝賀新娘子。

岑杏賢接得花球

Tracy跟Justin 8月初在雙方親人和好友見證下於峇里完婚,當日儀式在中午舉行,穿上露肩婚紗的Tracy由爸爸挽着於玻璃教堂內把她交給Justin,Tracy一面冧爆拖實老公行禮,兩人於80位親友見證下宣讀誓言及交換戒指,正式成婚。兩人在教堂外和賓客留影,並進行拋花球儀式,最後花球由Tracy死黨岑杏賢接到,她笑到四萬咁口。

「新抱茶」送親友

晚上Tracy換上吊帶婚紗裙,與新郎哥在婚宴上作簡短致辭,感謝各位親友由美國、加拿大、新加坡和香港到來。亦感謝雙方父母,特別是媽媽,因為兩位媽媽選擇在同一個醫院生BB,而且一直保持聯絡,亦每年幫他們幾位同產房出世的小朋友舉行生日會,所以幾位小朋友才會成為兒時玩伴,一起長大,直至今天也是對方的好朋友。而Justin媽媽亦特別為這次婚禮調較了一個名為「新抱茶」的茶葉,送給在場親友。

婚後相隔兩地

婚後二人會先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和學業,才再作之後安排。Justin會先回新加坡,而Tracy亦會專心於最後一年法律系的課程和相關實習,最後一對新人感謝各位對他們的祝福!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